社会服务

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举办2022“相约福地 才聚镇江”在镇高校秋季联动双选会暨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综合双选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更好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10月26日下午,2022“相约福地才聚镇江”在镇高校秋季联动双选会暨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综合双选会,在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北苑操场顺利举办。招聘会由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丹阳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就业指导办公室承办。

 

本次招聘会是本学期首场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展的线下招聘会,吸引了中海宏洋地产(扬州)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分公司、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央企、国企、三资企业、镇江地区重点用人单位,共计73家用人单位来到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数1153个。受疫情影响,南京、苏州、无锡、扬州等多家企业未能来到现场。

 招聘活动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表示,2023届毕业生第一场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是一个好的开端,我们要继续做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招聘会;他对本场招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企业与毕业生的沟通桥梁,二是要指导毕业生做好求职简历及面试技巧,三是要加大与重点单位之间的合作。

根据现场打卡及后台数据统计,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共计1938人到现场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779名同学通过就业网线上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是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目前2023届毕业生招聘已经进入旺季 ,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将抢抓学生求职关键期,深入开展语言类、管理类、理工类、艺术类等秋季系列招聘会,全力促进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

  • 文字

    陆层层

  • 图片

    肖永秀 刘佳欣

  • 编审

    周瑾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