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签约丹阳六家红色教育场馆为国防教育实践基地

10月31日上午,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和丹阳市六家红色教育场馆和基地举行了国防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丹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伟,丹阳市六家红色教育场馆和基地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和各系科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签约和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人武部副部长贾成俊主持。

碧血丹心铸青史,曲阿大地英魂丹阳是一片红色的热土,在大革命时期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新中国成立以后的建设时期,夏霖、胡文杰革命先烈,许杏虎、朱颖等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其英勇精神成为丹阳的红色血脉,纪念革命战争和革命先烈、革命烈士的场馆和基地成为进行红色教育的场所,代代相传的基因,激励着丹阳人民奋勇前行。

在丹阳市委宣传部的牵头下,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与6家红色教育场馆和基地签约,上海战役丹阳总前委纪念馆,丹阳革命陈列馆,许杏虎、朱颖烈士纪念馆,贺甲战斗旧址纪念馆、烈士陵园,夏霖烈士陵园,丹阳规划展示馆六家红色教育场馆和基地挂牌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国防教育实践基地。这将更好地发挥丹阳市红色资源的社会教育功能和文化优势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广大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签约授牌之后,六家红色教育场馆和基地的负责人与学院各系科党总支副书记就如何发挥好好国防教育实践基地的育人功能进行了广泛交流。

        冷开振在讲话中希望各系科在今后的国防教育工作中,积极与校外各国防教育实践基地做好对接工作,组织好、动员好学生,充分发挥国防教育实践基地在思政教育中的第二课堂作用,共同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做出努力。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周竹生

  • 图片

    周竹生

  • 编审

    薛晶晶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