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江苏省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中喜获佳绩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高校经济学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举办“2022年(第三届)江苏省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本次大赛由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南京审计大学、江苏大学、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等数所学校参加,参赛内容分为三个赛道,分别是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竞赛、财政学与公共管理决策竞赛、国际经济分析与决策竞赛。

我校学子披荆斩棘,在近百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展现出了优秀的公共管理数据分析与决策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我校派出的六支队伍在第一、第二赛道的决赛中斩获佳绩。

我校法政学院学生郑智伟、戴璐与李嘉组队的参赛队伍荣获江苏省一等奖。

我校法政学院学生颜晓荣、梁梦瑶、徐心语组队的参赛队伍荣获江苏省一等奖

我校法政学院学生谢俊霞、王梦瑶组队的参赛队伍荣获江苏省三等奖。


我校法政学院学生杨泂、陈以盈、姚子仪组队的参赛队伍荣获江苏省三等奖。

我校法政学院学生李钊雪、杨建飞、袁铭君组队的参赛队伍荣获江苏省三等奖。

  我校商学院学生胡昊、沈镆郢、王依迪组队的参赛队伍荣获江苏省三等奖。

  希望我校学子在今后能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再接再厉、赓续风采。本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彰显了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坚持创新与实践合一的教学理念,突显出我校学子勤学善思的优良学习品质。在此张望下,未来我校的教育模式将朝着多元、创新、思辨的方向发展。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 阅读量

  • 供稿

    法政学院

  • 文字

    顾小宇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钱成艺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