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季忆留夏·时光有你” 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音乐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二)顺利进行

为提高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生活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音乐学院面向社会顺利开展了以“季忆留夏,时光有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五月的鲜花,为青春绽放”主题音乐会、“青春放歌”校园快闪活动以及“遨游音乐殿堂”公益讲堂活动三个部分。

此次音乐会采用了独唱、三重唱、四重唱、合唱的形式展示。其中女生四重唱《蓝色爱情海》,她们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出苦尽甘来的美好爱情,还有对爱情的忠贞信仰。男生独唱《天神赐粮》则歌唱出了对天神的赞颂之情,整首歌曲充满了神圣且庄严的气息。

女生独唱《青玉案·元夕》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辛弃疾对于南宋统治阶级不顾国家安危的现状的痛心以及悲痛,同时也体现出辛弃疾的高尚品德。


最后全体演出人员合唱《你来了》。音乐会正式结束,音乐厅回荡着激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快闪活动在书香四溢的图书馆前拉开帷幕,群舞、说唱、古筝舞蹈、竹笛舞蹈等快闪节目依次登场。首先登场的群舞《醉春风》,舞者们用优雅的舞姿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说唱《别怕变老》,同学们用一首流行歌曲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真挚的爱情。

古筝舞蹈《忆江南》把观众带入想象中烟雨迷蒙的景象,用气象万千的旋律展现层出不穷的江南胜景。最后此次快闪活动伴随着观众们的掌声在歌舞《新青年》中圆满结束。

“遨游音乐殿堂”公益讲堂活动在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正乐楼琴房举行,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开放音乐学院同学们日常学习的场所,向社会展示音乐学院同学们独特的风采和魅力。期间,志愿者带着参观人员实地观看多种乐器练习和演奏,并提供部分乐器体验

此次活动传达了美好理念与祝福,展示中北学子青春活泼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和青春风采的平台。接下来的活动里期待再一次与大家相遇!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 阅读量

  • 供稿

    音乐学院

  • 文字

    仲欣荣、薛雷、许沪豫、赵妍

  • 图片

    音乐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 编审

    刘天阳、王赟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电竞下注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